Friday, March 23, 2012

每逢三月二十四

每逢三月二十四,
在我人生中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
可是等待今天的来临,
感觉时间过得很漫长
可能是在等待一个不可能的事发生吧

也许在某某人的生活
这一天已经不存在了
不懂得为什么
会感到非常的特别
虽然人已经走了很久
可是想念你的心
往往还在

傻的是我吧
我可能过得很开心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可是总是少了一个很大部分快乐
和希望

我记得每逢三月二十四,
我总是很期待它的来临
今年也是一样
这一天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

对你呢?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某某人出事了
我是否会担心呢?

明明知道会有事发生
可是往往要盖着嘴巴
只好等待好戏。

每逢三月二十四,
我们总是在一起度过
今年的三月二十四,
我们过个人生活
不再有联系
不再有关系
不再有谈话
即使默默的冷静和关心

看来
等待一个不回应的人
总是浪费时间和心情

我有等你
可是你没有看见

每逢三月二十四,
这个日子永远不会离开我脑海
可是你,应该早也没了
总有一天的三月二十四,
我能找回我有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