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慢长的路,远长的痛

今天过得很辛苦。不懂的为么,心里一直都在想你。
真的那么难放下吗?
我知道你不想我找你
但是我心里就是一直想找你
现在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想你而不能找你
我真的在努力的不去想
我很不想去想你应为想你只有我一人。
你过得快乐吗?
你过的幸福吗?
真的是我的离开能给你快乐吗?
明明就是你还爱我
但是为么你要骗你自己?
我搞不懂
是不是你有苦衷吗?
不能坦白告诉我吗?

我心很烦。心里很空
为了不想我一直去想,我就在学校里走走
但是还是不能过放下

我不是要去想但是,是自然性 会想起你

希望我能过到今天不找你

时间过得非常慢长
同时在心里痛的越来越痛

我以为我能放下你昨晚
当我一大早起身后,眼睛打开时
心就乱了

那种痛苦是说不去来的痛苦
感觉就像心再哭。

慢长的六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但是还是在忍耐

我能度今天不找你吗?
过得今天能过到明天吗?

回家时,天突然下起了雨
但我在淋雨中慢步回家
我发现每当我心里再哭时
老天爷,一定会把天下场雨来安慰我的心
那时我发现,我爱上了下雨天
在那场雨,好像心里就被雨水在淋着
呼气时,心里凉凉的
每个人都在跑去散雨儿我就在雨中慢步

很想一直呆在雨中里哭。
应为当雨水滴在脸上和再哭时是一样的
没人看见我的辛苦
没人看见我的悲哀
没人明白我的心情
痛得要快撑不住了

对你们来说
雨过就天晴
而我
雨过了多少场雨水,心里也不会清醒过来

是我笨吗?
还是是我放不下?
还是我从来多没醒过?

我很想回到过去
还是去一个没感情的世界
很想把心拿去来

有时在想,疯了的人也过得蛮开心的吗
至少每天都在过,自己喜欢的世界里

我现在和疯子没么差别,只是我还能撑着别让自己疯去

没要你的时间过得

很很很很慢长好像一天之内不及二十四小时
而是七十二小时。
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