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既有我陪你到老


在我生命中,爱我的人有很多,被我爱的人是很少
除了家人,外人只有你
你是我一生中爱的人
你能说我还没看好世界里的女人
还是说森林里有数多的树
可是在森林里
有多少的树是我看中的呢?
我很想你知道
我累了
真的是心累,身体累和脑也累了

这五年来
我们经过的破裂
风波
摇动
也不少
而是很多很多
我走到很累了
我很想停下来
我不是想离开你
只是不想再过那么了的生活
我是很想很想停下来
不想每天担心你
不想每天怕你会离开我
不想每天怕你被人骗还是认识错的人
我很想保护你
不是应为你弱
是应为我爱你
不爱不担心
也不是我不相信你

我相信你是真的爱我的
可怕
我不能再陪你跑下去了
我真的累了
心里绞碎

我很想稳定下来
我懂你不想停下来
年青活泼很爱跑
不爱稳定下来
可是我累了
我想有个家
有个老婆
有个开心的家
我是有想过才问你
愿不愿意嫁给我
我不是想绑住你
真的不是
我不是和你说过
好几天了
我睡不好
每一个下时
到起来
记得吗?
那几晚
我在想
我还能和你跑在那么多风坡,海浪和摇动下吗
每晚
我都在哭
哭是应为
我在没力气去追你了
五年来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可是经历的每个事情也不简单
可能给你没么
可是给我
是很大事
想在平衡线
不想再跌下来了
也不想要爬上去
我想和你结婚是应为
我真的爱你
不是应为我懒得跑
度过了上的破裂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
我不是冲动
不是要绑你
而是我真的是想好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到老
为么叫老婆?
应为
既有我陪你到老
才会有老婆老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