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挂心

心情算是平复起来了
可是还是很担心你
你看起来好像坚强起来可是
我觉得你还是以前的你
你的弱点就是心软
我很怕再次失去你

不是我不相信你
就是你的好心和心软
然你太容易相信人

好想一直陪你在身边保护你
你想跑,我明白
可是我不能看着你跌到也然你去
人终是要倒了才会学会站起来

可是,不是每一跌倒都能爬起来
有时候,倒了就一生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我,
你也不会跑出去
不跑出去,你就不会受伤了
错的是我
可是现在看见你被过去牵住你不放
我也不能帮上忙
我真的很没用。。。。
无奈的我
只能关心你,担心你,和提醒你
希望你真的能听听我说的话

心软的你
真的让我很无奈
不懂能怎么把你弄醒呢?

以前的事,我不想去想
可是,有他一天,我心不安
很想帮你搞定它

心里很乱
我该怎么办?

你明白我烦么吗?

很想回到你身边~
我不会再然你受伤了
永远都会保护你,
爱护你
疼你

期待我们的将来
是美好的哦?
对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