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你永远也会是他最不舍得的女人

人终是要学会放下。
我想开了。
我们已经低到了终点。
你不爱我没关系
既要你记得,我们曾经有过一个难忘的感情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你的快乐

我会默默的爱着你

应为爱所以才放手
然你找你的幸福

希望我们再见面还是朋友

你痛过,哭过,伤害过,
是时候,然你开心得过你喜爱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我的话
就想起当年的我们
人应该是过得开开心心
而不是悲哀与愤怒

虽然我还会想起你
但是我再不会扯住你了

想再看见你的笑容
但我知道,我再也不会看见你对我的微笑

就让我为我们的过去而后悔
你没错,错在我缺乏安全感

好想再听见你的快乐的声音

希望你能找到跟爱你的人

我不 要求多

我可能不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
你说我没好好的听过你说心事
就让我作为你的耳朵
好好在认识你多一次

当是给我多一次的了解你
做个好朋友

有缘的话,才谈将来~

P.S :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来学会完全放下你。谢谢你一直爱护了我五年。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过去,而是放在心里做回忆。
请你记住,你曾经有一位男生和你经历过一段很难忘的爱情故事。
那位男士也会爱你爱到永远。你永远也会是他最不舍得的女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