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梦里有梦见了你

昨晚我应为伤心又去喝了酒。
本来是没事的
因为朋友的大哥
一直给我喝
混合啤酒

那晚心还是不是很开心哦
就很早就睡了

那一晚我又梦见了你
当时我看见你
手上有个宝宝
不知为么
我看见你和宝宝在一起
我也很生气
可能就是那个宝宝并不是我的

你对着我笑
但我笑不去来
看见你又恨又爱
真的是很难过

看见你被别人抛弃
我心也有酸酸的感觉
当时在想也和你不听我的话
为何你要跑掉。。。

看见你
我不懂的怎样面对
看见宝宝
心有软了

我很想拥有自己的宝宝
可是命运往往不是在理想中的奔跑

我很不想和你见面
应为看见你,想起你对我的对待

当我生气地离开你坐的地方
你一直在看着我
心里还是感觉怪怪的

突然间
雨也下了
看见你和宝宝在雨中淋雨
我真担心
很快的就跑到你身边
为你和你宝宝挡雨

在那一秒之间
我知道我对你
又一次的心软了

真的是个笨蛋哦

当时我好奇心就问了你
那个宝宝是谁的
你说 :“是你的”
当时我想那有可能
你一定是骗我的啦
我: “武说八道,你又再说谎言。死性不改没药可救!"
你: “对不起啦。宝宝是领养会来的”
我:“你那个男人呢?”
你:“被抛弃了,给他骗了”
看见你傻傻的样子
感觉上你有一点不真常
好像疯了

再问你俩句
我很肯定你是疯了
在你一下,我心里开始同情你
眼泪开始慢慢的流下了

突然就醒了

就快快地把梦境写下来

可是忘了很多的渺小事情


------------故事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