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12 September 2011

还有六天就到我生日,看来也是一个人度过了吧。五天后,又要考试和要交阿塞门了。
今天刚刚考完一个试,真的不大会做,但是还能应付得来。
考完试过后,就去弄录茶布丁,上的星期的布丁很难看, 闻起来好像酸奶!
看看照片吧

回到家过后,听见一首歌和我心情很想同。

张栋梁 - 怎么会哭





終於不再問了 你想要什麼
終於不再遷就 你提的每個要求
終於不再執著 當你只求離開我
我決定讓你走 不要你跟著我受折磨 嗚~嗚~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獨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明明我微笑著說出 只要你能過得幸福 我就很滿足

再用不著承諾 你的明天沒有我
再用不著擔憂 沒辦法陪伴你會寂寞 嗚~嗚~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虛無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難道我還不夠知足 還不捨從前的相處

我不能哭 我怎麼能哭
絕不要你看我無助 讓你覺得愛我是 錯誤
怎麼能哭 有什麼好哭
只要你能過的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彷彿 得到了祝福





听了过后,眼睛里突然有了泪水。
想起以前的我们, 和现在的我们
天天吵吵闹闹,感情哪里会也好呢


很多放不下的你
怎么会哭了去来呢?
我真得以为我能撑的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孤獨
原来是不可能的,心很软
你也恨恨地和我说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过了足足五年,但是感情不是变得也好反而变得破裂











回忆充满整个房子 我们的住处 
围困我笑與不會茶也不思一個人恍恍和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進住 
回憶換來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談吐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傷妳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诉 只能安靜 痛哭 
回憶換來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談吐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傷妳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诉 只能安靜的痛哭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傷妳的冷酷 
告訴我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诉 只能安靜的痛哭





久等了你,果然到最后还是因为笨笨的我一直没放弃等待忙碌的你。
活在忙碌的生活的我,浪费了大半天等待你回来,回到我身边, 但是
每样事情也不顺利,心想在大日子的一天能和你好好的谈谈,果然还是吃了一个大白果,从头吃到脚去。可悲可悲,犯贱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