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10th September 2011

今天起来天气好冷. 风吹得很大. 看见树叶飘来飘去如在跳舞一样. 好漂亮一个美景。同时弄到我很想以及赖床。天色很好,太阳叔叔一直呆着在天中里照着大地。心情算是平复了一点。把话说了去来心情也晴朗了。她总以安静起来听我说的话。回念过去真的能人看开很多。想起以前的我们多么开心多么的幸福,看见现在的我们真比不上以前的我们。但是希望一直都在我们的未来。



说起朋友,我家里有三个好朋友如家人。个人也要烦恼但是在我们左右一定会我其他的他们在身偏。每个我们有我们的烦恼和过去,有很多不能说的烦恼和难题也不想再去祥和去烦恼,朋友们一直都在身偏陪伴我们。不说多不问多只是等待我们说去心里话。
有你们的问好已经足够了。至少把烦恼减少一大半。

昨天有个朋友说我应该开个博客写我在 Brisbane 下厨的菜色。 我在想我好不好写一个呢?
但是我弄出的菜色也是乱乱来的。

在 Brisbane , 学会了很多东西尤其是烹饪。在忙碌的身活,烹饪真的能然一个人把所有的烦恼和堆满的功课放一偏,传心在准配材料和下厨把每一道菜弄好和把他调味到可口。
没想到烹饪也是一个蛮好玩的嗜好。

先到这里,回到忙碌的阿塞门!做了好多天还是没完没了! 恨到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