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一生中放不了的东西

在我一生中最放不下的人和东四还是你和你的东西
他们一直陪在我身边,代表了你的存在。
我说我能把你放开但是我知道,在我深深的心里
你依然是存在。
我不能停着想起你。
你的拥抱,你的吻,你的味道,你的微笑
永远都会留在我心里。
因为到了最后,我最爱的人依然是你。
你我说过,然你爱的人幸福才叫做爱
说的蛮简单,但是做得时是很痛苦
我放开你是应为你说
那么样才能然你找回你自己
我能把你人放开但是我不能把我对你的爱放开
应为,我依然是很很很很很爱你
希望你能开心就好了

如果你要看见
如果你知道
如果你没忘

我的心还是属于你的
永远都会是你的

就然我一个人
受苦
等待
希望

我们的爱情的破碎
的结合

我会专心把我的力量放在
学业
工作
家人

也会一直等待你的回来到我身边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爱情
应为是我一生人对你的承诺

每个人说 “为么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但是给我来说
某某在一个那么庞大的森林里,
有哪一棵树能然我一直爱住呢?

我不想很不想把你放开
但是我没办法把你留住

我唯一的骄傲就是我们的五年来的感情
过了数多波折,依然还是在一起
我就不相信老天爷
不会爱护一个有心人的等待

你放弃了我
我也不会放弃你
虽然爱情没可能能一人保住
但是只有等待希望的明天
总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
就当是我笨,笨到没人有
我也想笨下去
还是傻下去
我也不会放弃

嘴说放弃
眼说放弃
但是在深深的心里的角落
依然是在等待希望的明天

应为我不想没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