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9th September 2011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录录的草地, 黄黄的花.
但是在美丽的应景下偏偏有个懒多虫.那就是我也.
在忙碌的生活里,人生中有数多的难题,数多的问号,
难道这些东西能把我拉到吗?但然是不能!做人应该往前跑!
遇到难题也要往前走因为美好的明天某某在前面等待有心人来临。

我的心好烦恼。 你在哪里?为什么你没回我的?
你玩到忘了我吗? 为什么你可以玩到忘了我呢?
人在做天在看,难道你不再在乎我在担心你吗?


看见好多兄弟们和另一半甜甜蜜蜜有点羡慕!
看见了你们的快乐想起我的空虚。

想回过去看不见的未来,
怀念的过去希望在未来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在这一天,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太担心你了还你是你不再乎我在担心你呢??
我的“阿塞门” 做了好几天了但是还没有什么进展。我觉得开始分心了。还是我真不会做我的“阿塞门“? 我搞不懂。 很希望能找回过去的我。

在这里的日子能说有好有不好, 但是好的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里的老师很偏心,作业明明做得很好但是就是他偏心把我的分数拉低了。
我努力的作业就将被他破碎了。但是我也不会放弃, 如果我放弃的话,他就开心死了。
人在做,天在看。但是就是因为那个小人把我的自信拉到了。弄到我在做么也会疑问到底我做得对吗。

你真的让我很奢望,你不理会我会担心,你只会和你朋友快快乐乐痛快的玩但是就偏偏忘了有一个人一着在等待你的回信。你就是爱护列我,在你心里我不存在的吗?
在你需要我你就会找我, 不需要我的时你就护列我。 你在当我是什么?
小狗吗?你爱玩时就找我,不爱玩时就把我丢掉。
你有想过我感受吗?
你爱说你为我做了数多的东西,陪伴我多久。 但是你有想过你真真为我做的有多少吗?
我为你做的东西多得很, 你不了解,我也不爱说多。说多只会吵起来。 吵了五年多快到了
是你不懂得爱护我还是我一人太爱你?把你中坏了。
数多年和你度过但是到现在你好像还不了解我个人。
是我不爱说还是是你不爱听我说?
我对你每一句的话都是中我心了说去来但是你好像当我说风凉话。
你几时才会学会安静地听我说的话?

我日日夜夜在想着谁
闭上眼睛感觉你就在我周围



\



  • 那一天我背对着你走远
  • 忍住了在眼角的泪水
  • 经过多少个天亮和天黑
  • 我终于学会怎么想念
  • 我和你唯一的旧照片
  • 当时的我们笑得多甜
  • 蝴蝶就要展翅飞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