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不想你们担心

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最没办法时
依然有你们

我家人
爸妈
弟妹
堂哥堂姐

我朋友
Christine
Chu Ying
Fu Shun
Nicole Teh
Chun Hsien
Balloon
and the rest


我不想然你们为我一担心
不想然你们为我一操心

我知道你们我做的切都是想让我心里好过
很多时面上的笑容还是要勉强的笑出来

我很对不起你们
应为我无法面对

心很疼,心很痛
一个人时,眼泪流得不停
鼻水也流着不停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无能
我很想坚强起来

但是很难
我以为我能的
我真的以为我能
但是默默在心里
还是很脆弱

我很不想面对
但是也不能不面对

我是真真的傻与笨小孩
然你们失望了

专一是我的优点
也是我的弱点


1 comments:

David Chung said...

哭不代表脆弱,只是把心中的悲伤和不满都发泄出来。
不哭,全部感情都收在心里,会比哭了来得更辛苦。

哭过了,路还是要继续走。
给自己一点时间,修补和平复多少也需要时间。不过,我知道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专一不是弱点,只不过可能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放下那段感情。
加油,你可以的。我在地球的另一边支持你!^^

Post a Comment